千萤

十分懒惰(//∇//)脑洞比正文多(我可能是个废人)cp狩猎范围极广,但基本不杂食,爱一切可爱的小天使(笔芯♥)

听说遇到时空乱流的概率比雷找到女朋友的概率还小

听说遇到时空乱流的概率比雷找到女朋友的概率还小

 
  

架空设定(毕竟原作剧情流向我很慌)

 

 

岛三角幼驯染 小三角们上高中了(毕竟不忍心对小孩子下手) 大三角都工作了

 
  

#ooc预警#毕竟看了四格后岛三角的人设在我心里已经没了

 
  

“艾玛”

 
  

“艾玛”

 
  

谁在叫我?

 
  

好熟悉的声音

 
  

“艾玛,醒醒 早饭做好了”

 
  

早饭做好了?那要赶紧去叫大家起床啊

 
  

艾玛缓缓睁开眼,映入眼帘的不是司空见惯的景色,而是一个陌生的房间

 
  

房间装饰的很温馨,还有许多添的小物件,可以看出房间主人的用心

 
  

房门被打开,艾玛绷紧了身体

 
  

“艾玛,不要赖床了,你昨天可是说过今天有个很重要的单子的”

 
  

“……诺曼!”

 
  

诺曼觉得自己的幼驯染+娇妻今天有点不正常。见到自己就和见到外星人一样,而且总有一种违和感,就像是小孩子偷穿大人衣服的感觉

 
  

“诺曼,你怎么在这儿?”

 
  

艾玛环顾四周

 
  

“这是哪儿啊”

 
  

“诶!诺曼你是不是又长高了”

 
  

艾玛起身,正准备去比一比身高

 
  

“嗯?啊咧?”

 
  

“我是不是也长高了”

 
  

说着,艾玛走向诺曼

 
  

“诺曼,你看,我好像也长……高了……!”

 
  

眼角扫过的镜子里映出的是一个美丽的女人,长发及腰,一双眸子如太阳般闪耀

 
  

是个美腻的小姐姐

 
  

可是……怎么有点眼熟?

 
  

诶,这是镜子啊

 
  

这是我!

 
  

“艾玛你没事吧 是不是还有点头疼 都告诉你了,不要熬夜工作”

 
  

诺曼微微叹气,走近艾玛,轻轻揉着她的头

 
  

艾玛被太阳穴上的温度唤回了意识

 
  

“那个,诺曼啊 现在是几几年”

 
  

“9102年啊 安心 我记得今年我们结婚一周年 我会给你准备礼物的 我相信你一定会喜欢的”

 
  

“结婚一周年!”

 
  

我和诺曼结婚了!啊!不对!现在不是关心这个的时候

 
  

“不是!9102年!”

 
  

“诺曼,你冷静听我说”

 
  

“嗯?”

 
  

诺曼漫不经心地把玩着艾玛的发梢

 
  

“我不是你认识的艾玛。”

 
  

诺曼仔细打量一下艾玛

 
  

“……你今天还是休息一下吧”

 
  

“可是不是说今天是很重要的单子吗”

 
  

艾玛下意识接到——我可不想给“我”添麻烦啊!

 
  

“再重要也没你重要 乖~再睡会吧 我去帮你跟客户说一下”

 
  

诺曼拍拍艾玛的头,帮她把被子盖上

 
  

“……不对!诺曼你好好听我说!我不是你认识的艾玛,我是……10年前的艾玛”

 
  

“……”

 
  

经过一番麻烦的说明,诺·痴汉·曼终于理解了情况

 
  

“也就是说,你一觉醒来就到这里了”

 
  

“就是说啊~我本来约好要和你和雷出去玩呢”

 
  

听完艾玛的解释,诺曼开始思索现在的情况

 
  

“时空穿越吗……这种事件发生的原理是什么呢……还会再发生吗……会的话规律又是什么呢……”

 
  

“……诺曼……”

 
  

“这种状况会持续多久呢……穿越的时间段是固定的吗……”

 
  

“我说!诺曼!”

 
  

“嗯?艾玛,怎么了?”

 
  

诺曼抬起头来,微笑着看着艾玛

 
  

“那个……我饿了”

 
  

艾玛的肚子适时发出“咕噜”的声音

 
  

诺曼一愣

 
  

“噗!”

 
  

“啊~你笑什么啊!”

 
  

“呀~我是想,艾玛果然还是艾玛”——都遇到这种事了还是那样

 
  

“先去吃早饭吧”

 
  

“嗯!”

 
  

“唔~诺曼尼做幻好好次~”

 
  

艾玛一手拿着面包,一手叉着培根,含糊不清地说道

 
  

“慢点吃~没人跟你抢”

 
  

“咳!……咳咳……”

 
  

“都说了没人跟你抢了”

 
  

诺曼一脸无奈地拍着艾玛的背

 
  

“因为好吃嘛!”

 
  

缓过来的艾玛一脸理所当然的说道

 
  

“……说不过你啊……”

 
  

……

 
  

“饭也吃了,现在思考一下接下来该怎么办吧”

 
  

听到这话,艾玛皱起小脸,躺在沙发上,撒娇般地说

 
  

“诶!不行啦~我的大脑被美食侵占了~转不动啦~”

 
  

“艾·玛”

 
  

艾玛立即坐直了身子

 
  

“好啦,我知道了~诺曼你不要这样一字一句的喊我嘛~怎么和小时候一样呢”

 
  

艾玛撇了撇嘴

 
  

看着小孩子气的艾玛,诺曼微不可见地叹了口气

 
  

『到底是谁和小时候一样啊』

 
  

“你说你睡醒后就在这里了,对吧”

 
  

艾玛点点头

 
  

“那我们假设这种穿越是一时的,但你已经在10年后的世界待了至少1个小时,作为一时的穿越的话,时间未免太长”

 
  

“就是说,10火箭炮持续时间只有5分钟而已啊”

 
  

“……所·以!我们先排除这个可能性。那其二,这种穿越是永久性的,如果是这样的话……”

 
  

听了诺曼的分析,艾玛急忙打断

 
  

“那不就麻烦了!诺曼和雷要是发现我鸽了他们,绝对不会放过我的!”

 
  

“……确实是麻烦了……但不是你说的那种……总而言之,最不希望的就是这种了”

 
  

“其三,既不是一时也不是永久,而是触发性质的穿越,就是满足几个条件就可以触发穿越”

 
  

“诶!好厉害的样子!所以,什么条件呢?”

 
  

“这个还需要一定的实验……不过可以确认的是,睡觉应该是其中之一”

 
  

“只要睡着了,就会穿越?那我之前为什么没有穿越?……我触发了其他条件?那是什么?不过我也没干什么特殊的事啊”

 
  

“什么特殊都没有?”

 
  

“对啊!就是很普通的星期五晚上,跟诺曼和雷约好第二天出去玩,洗漱,上床,睡觉”

 
  

“话说,这边不是周六吗?为什么‘我’还要工作啊?”

 
  

“这是因为你现在从事的行业……先不谈这个。那这样的话,唯一能确定的就只有睡觉了”

 
  

“唔……”

 
  

艾玛和诺曼都没再出声,只是低着头,思考着

 
  

“啊!想不出来!要不然不管三七二十一我先去睡一觉!要是没用就等我醒了再说!”

 
  

“诶?”

 
  

在诺曼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艾玛就已经站起来走向了卧室,打开了房门

 
  

“诺曼,晚安!啊,不对,这个点午安更合适一点吧……”

 
  

在诺曼还未应话时,门就关上了

 
  

“……这个性格,无论是现在还是十年前,都还是一样啊”

 
  

诺曼笑着摇了摇头

 
  

房门突然又被打开

 
  

“诺曼~”

 
  

“嗯?”

 
  

“我睡不着~我才刚起,才是上午,怎么可能睡得着啊~”

 
  

诺曼笑笑,走进房间

 
  

“那要不然我给你讲故事?”

 
  

“诶!我又不是小孩子了!”

 
  

“总而言之,你先闭上眼”

 
  

“闭上眼也睡不着啊,我刚刚又不是没闭”

 
  

虽然这样说着,艾玛还是乖乖地闭上了眼

 
  

只是一会儿,床上就传来了悠长的呼吸声

 
  

“……午安”——我亲爱的

 
  

艾玛再醒来的时候,就听见门外传来自家发小的声音

 
  

“阿姨,艾玛那家伙还没起吗?”

 
  

“又约着一起出去吗?没出来的话,估计是没醒,你们去喊喊她吧”

 
  

然后房门被打开了

 
  

“艾玛你这家伙,每次都是你约的,每次你都磨磨蹭蹭的!还越来越严重!”

 
  

“现在几点了”

 
  

“9点了啊!大·小·姐!”

 
  

“9点!”

 
  

“你还知道晚啊!以往最多在八点就起了,这次怎么叫都不起 你昨天晚上是熬夜了吗!”

 
  

『9点,沉睡,也就是说在我穿越的时候,10年后的我并没有也穿越回来,而且在那边待了1小时,这边也过了一小时,是巧合吗……』

 
  

“我说!艾玛你还敢发呆!”

 
  

“好了,雷。艾玛也不是故意的,一定是太累了”

 
  

“诺曼,你光宠着她”

 
  

是诺曼啊,现在的诺曼啊,一直以来的诺曼啊

 
  

“呐,你们说,穿越是可能的吗?”

 
  

“哈!艾玛你不会睡糊涂了吧!”

 
  

“艾玛,我们还是改天再约吧!今天你先好好休息吧,身体最重要”

 
  

啊!这话和10年后的诺曼说的一样!果然都是诺曼啊

 
  

“这样……”

 
  

“那我们就不打扰你休息吧,再睡一觉吧~乖~”

 
  

这样说着的诺曼拉上雷,退出了房间,最后还轻轻关上了门

 
  

“你不能老是这样宠着她,会得寸进尺的”

 
  

“不会的,她今天看起来真的很累”

 
  

“啊!真是的,我的时间啊!”

 
  

声音逐渐远去,最后进入脑海的是诺曼向妈妈道别的声音

 
  

对了,这次再醒来我还会穿越吗?

 
  

还是说,果然,是个梦吗……

 
  

……

 
  

“醒了?”

 
  

“嗯……?诺曼,几点了?”

 
  

“9点了哟”

 
  

“9点……9点!啊!我说过要在8点叫我起床的啦!我的客户啊!都是你的错”

 
  

“你……刚刚在睡觉?”

 
  

“要不然呢!”

 
  

“没什么,客户的话,我帮你延时了”

 
  

“真的吗!诺曼我爱死你了!几点?”

 
  

“下午3点 比起这个,我跟你说件事”

 
  

“什么?”

 
  

To be continued

 
  

好的!这一章结束了!有没有后续看我有没有动力更了!大艾玛是不会穿回去的,就是沉睡而已,穿越的条件大家可以猜一猜,估计下一章就会提(如果有的话)花絮是有的,待我抽空打出来 喜欢的话点个小心心,摁个小蓝手,爱你们哟~

花絮点这里    下一章点这里

评论(5)

热度(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