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萤

十分懒惰(//∇//)脑洞比正文多(我可能是个废人)cp狩猎范围极广,但基本不杂食,爱一切可爱的小天使(笔芯♥)

拜启,未来的人 花絮其一

是 拜启,未来的人其一 的花絮  记得先看正文

关于标题

 
 

最开始想定 听说遇到时空乱流的概率比诺曼不喜欢艾玛的概率还小

 
 

诺曼:看看我手里的刀,你再思虑一下 我不喜欢艾玛的概率为0好吗(微笑)

 
 

我:!对不起!我改!马上改!

 
 

于是变成了 听说遇到时空乱流的概率比中彩票的概率还小

 
 

艾玛:彩票中奖概率是不是有点大啊

 
 

诺曼:艾玛说什么都对 啊,今天的艾玛依然很可爱

 
 

我:……我改(单身狗枯了)

 
 

于是最终变成了 听说遇到时空乱流的概率比雷找到女朋友的概率还小

 
 

雷:(黑人问号脸???)我不要面子的吗?作者你给我好好想想

 
 

我:(语重心长)为了好友的幸福,牺牲是必要的啊~

 
 

雷:那你怎么不上

 
 

我:谁让我是作者呢╮( •́ω•̀ )╭

 
 

关于诺曼

 
 

我:诺曼这个人到底是什么类型的啊(抓头发)

 
 

后来看了四格

 
 

我:(恍然大悟)是痴汉啊!还是艾玛面前隐形,其他人面前显性的那种!

 
 

诺曼:我巴不得让大家都知道艾玛是我的~

 
 

关于结婚这个设定

 
 

我:话说结婚几年比较合适啊

 
 

诺曼:当然是越长越好

 
 

我:我想穿10年,你总不能结婚10年吧

 
 

诺曼:为什么不可以呢?(微笑)

 
 

我:……跟你没法谈

 
 

#为什么要和痴汉谈呢#

 
 

我:折中,一周年吧

 
 

诺曼:不是这么折中吧(微笑)

 
 

我:就是这么折!高中三年+大学四年+发展事业两年+结婚一年 十年正好!

 
 

雷:你这不都安排好了吗

 
 

诺曼:结婚和发展事业并不矛盾(微笑)

 
 

我:我是作者!我说了算!就是不能三心二意!一心二用!

 
 

雷:三心二意好像不是这么用的……

 
 

艾玛:诶!那谈恋爱呢!?

 
 

我:高中毕业后就谈吧

 
 

雷:说好的一心不能二用呢

 
 

我:谈恋爱不一样#大型双标现场#

 
 

结婚的事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

 
 

关于诺曼的厨艺

 
 

我:诺曼做饭怎么样?话说到底会做吗?

 
 

雷:会是肯定会,就是不知道好不好吃

 
 

艾玛:我我我!我知道!超好吃!

 
 

雷:为什么我不知道?

 
 

我:(拍拍肩膀)要坚强!

 
 

雷:(黑线)……坚强个鬼!

 
 

我:硬要说你还是尝过的

 
 

雷:哈!

 
 

我:狗粮啊!

 
 

诺曼:我的一切都是艾玛的,就算是饭也是

 
 

诺曼的厨艺技能是后来艾玛上大学后点的,因为要给自家女朋友投食

 
 

关于叫醒艾玛

 
 

我:妈妈你放心让两个正值青春期的少年进你家闺女的房间吗!

 
 

艾玛母:哎呀~都是从小一起长大的,什么没看过啊!没事!

 
 

我:……亲妈啊!

 
 

关于叫不醒的艾玛

 
 

我:你们出去玩艾玛一直都会赖床吗?

 
 

雷:岂止是出去玩,上学也是好吗!

 
 

诺曼:迷糊着说话的艾玛也好可爱~

 
 

雷:诺曼就是这样,一次又一次放肆艾玛赖床,所以她才会越起越晚啊!

 
 

关于大诺曼和小艾玛

呀~其实我觉得诺曼最大的敌人除了艾玛的天然就是他自己了~不过大诺曼对小艾玛比起爱情更多的是看孩子的感觉,所以小诺曼别担心 每个时间段的诺曼都会遇见艾玛的,然后爱上她,和她在一起♥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