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萤

十分懒惰(//∇//)脑洞比正文多(我可能是个废人)cp狩猎范围极广,但基本不杂食,爱一切可爱的小天使(笔芯♥)

拜启,未来的人 花絮其三

差点把花絮忘了Σ( ° △ °|||)︴

正文看我主页,笔芯♥


关于工作





我:说实在的,一想到我要给你仨找个合适的工作我就烦





雷:所以你准备略过去?





我:不,艾玛的还是要说的,就看在哪里说了





雷:区别对待





我:话说你给诺曼的资料,是真的不急吗





雷:……如果大晚上打电话吵我起来,又害我熬夜做资料,大早上还要送过来算不急的话,那确实不急





诺曼:什么工作能有艾玛的事急?不是很明白你们这些没对象的





我:……是膝盖中箭的声音





雷:……是单身狗的芬芳





关于邀请





我:其实上一章提到雷是艾玛邀请过来的吧





雷:是啊





我:那为什么雷给诺曼带了资料呢





雷:……我是在接到艾玛邀请的当天晚上接到了诺曼的电话





我:……雷,你不容易啊





关于第一次





我:有关第一次穿越为什么会这么累,解释是,第一次要打开时空隧道啊!当然累啊!(并不是,是瞎扯)好的,没有任何科学依据,但就是这么设定的





雷:总之,第一次就是很累





我:……我怀疑你在开车,但我没有证据





关于小艾玛





我:我觉得这个称呼很可爱,但本人好像不是很喜欢





小艾玛:!我!不!小!





我:好的,小艾玛





小艾玛:气鼓鼓





关于变化





我:其实十年还是会有不少变化吧





雷:有吗?我怎么没看出来





艾玛:!你这就是仗着我不在造谣!





雷:你在我也这么说(微笑)





我:(慌忙打圆场)那诺曼呢?你觉得艾玛变了吗?





诺曼:没有啊!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我:……那,艾玛觉得诺曼和雷有什么变化?





艾玛:嗯……没什么大的变化吧,反正还是诺曼和雷嘛





我:这三个人真好!(爆哭)





关于蹦床





我:蹦床开心吗?





艾玛:开心!





诺曼:艾玛开心我就开心





雷:我怕不是要死





我:啊~理解~蹦床很累呢~毕竟也算是一种运动吧





雷:呵~身心俱疲





我:……明白,吃狗粮也是体力活啊





关于聊天





我:诺曼和雷,你们两个人经常聊天吗





雷:算是吧





我:那通常聊什么呢





诺曼:大部分是在聊学习上的问题





雷:……小(大)部分聊艾玛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