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萤

十分懒惰(//∇//)脑洞比正文多(我可能是个废人)cp狩猎范围极广,但基本不杂食,爱一切可爱的小天使(笔芯♥)

My Flowers

我有一个花店,那是一个充满奇迹的地方。

店里开满了花,任何地区任何时节的花你都能在这里找到,有的顾客评价这个花店——它好像天上的花园误入人间。我笑了,其实不是的,只是许多顾客在买走花的同时留下了不同的种子而已。如果真要说什么不同寻常,店里的一面墙贴满了不同语言的留言,我觉得那才是这个花店的奇迹。这里是自由的,谁都可以拿走花,谁都可以留下花,这里不以盈利为目的,只是一个培育花的地方。说起来,其实这个小花店也得过奖,不过无论是我还是顾客都不是那么在意,奖牌就随意的放在了一盆花的旁边,那是一株十分漂亮的飞燕草

我知道许多人对这样的花店并不感冒,在一些顾客的建议下,我在门口立了一个牌子,“花粉过敏者禁入”,我想,这下应该不会有人误入了吧,有的顾客看见牌子,笑着对我说,“花粉过敏者怎么会到花店来啊?”我也笑了,“以防万一嘛~”

我从没想过真的有人在知道自己过敏情况下,还硬要进入花店

那是一个很特殊的日子,那样的天气好的日子我上一次见到还是四年前。门上的铃铛响了,我看向门口,一个人进来了,他看起来对这里不是很满意的样子,虽然不明白为什么不满意还要走进来,但我仍然温柔的问,“您是新顾客吗?请问您对花……”我的话还没说完就被打断了,“烦死了!我是来看花的,不是听你唠叨的!”我良好的修养让我保持了微笑,“那您慢慢看,有喜欢的可以拿走”他冷哼一声,在店里走了一圈,然后他看见了那株飞燕草,他指着那株花对我怒喊道,“这里怎么会有飞燕草!我对飞燕草过敏!你们店是怎么回事!”我被他的愤怒压倒了,我不理解,为什么一个花粉过敏者要来到这里。他骂骂咧咧的离开了,我还没缓过神来,没有一会儿,他带着一群人又回来了。

“给我砸!”

他们把花连根拔起,打碎了玻璃,摔碎了花盆,那面墙上的留言也被人踩在脚下,那株漂亮的飞燕草此时也失去了生命。我瘫坐在地上,我哀嚎,我狂怒,可我能做什么呢?

“我不原谅”我低声说道

“我不会原谅”

“我不能原谅”

“我绝不原谅”

飞燕草的花语是清静、轻盈、正义和自由。

评论

热度(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