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萤

十分懒惰(//∇//)脑洞比正文多(我可能是个废人)cp狩猎范围极广,但基本不杂食,爱一切可爱的小天使(笔芯♥)

所谓幼驯染,就是比你还了解你自己的人啊

所谓幼驯染,就是比你还了解你自己的人啊





前文请看合集,花絮也请去合集找





望喜欢♥



“哈!?你是说,面前这家伙是十年前的艾玛!”





雷抬眼看了看窗外——很正常,太阳是从东边升起的啊





看着多年好友的行为,诺曼无声地笑了





“你觉得我会拿艾玛开玩笑吗”





“你是不会啊,可架不住你宠艾玛啊!要是她提的,你肯定不会拒绝”





雷小声嘀咕到





“确实”





诺曼非但不反驳,反而点点头





“所以确实是骗我的?”





“可惜,是真的”





“……”





面对雷打量的目光,小艾玛有点心虚的移开视线——毕竟不是自己土生土长的幼驯染





但回过神一想





『诶,我为什么要心虚啊!又不是我主动来的!而且,不能给十年后的我丢脸!瞪回去!』





看着气鼓鼓的小艾玛,雷转过头对诺曼说





“就这儿,真看不出和十年后的艾玛有什么区别”





小艾玛一听,





『不对啊!这话是在损我啊!虽然好像损的是十年后的我,但这也不能忍!』





“你才没区别呢!要不是诺曼说,我都觉得你也穿越了!”





“果然是小孩子”





小艾玛狠狠瞪着雷,诺曼无奈的把她挡在身后





“好了,今天叫你来可不是让你欺负小艾玛的”





“对了,喏,你要的资料”





“你们要聊工作吗?那我是不是该回去了”





“工作不急,我们先来说说穿越这件事”





诺曼拉着小艾玛坐到沙发上





“每次来你俩家,我都感受到这里家具安排对单身狗的深深恶意”





雷摇了摇头,坐到一边的单人沙发上





“开始时间为上周六,目前推测并非永久性穿越,而是触发性穿越”





“条件?”





“目前能确定的是睡眠和周六这个时间点”





“持续时间呢?”





“直到小艾玛再次入睡”





“艾玛呢?”





“根据艾玛自己说,那段时间她一直在睡觉”





“说不定是她没醒来呢”





“我觉得不是,诺曼和雷说当时我怎么都叫不醒”





“你能被叫醒?”





诺曼眼疾手快把小艾玛拉回沙发





“咱不跟他计较 说正事”





“╮( •́ω•̀ )╭ 还有呢?”





“啊!当天我回去后特别累”





“毕竟是第一次嘛”





诺曼瞪了雷一眼,他举手投降





“我的错,不该当着小艾玛说这个”





“嗯?”





“时间流逝方面呢?一比一?”





“啊!是的,大约是一比一呢”





“可惜呢”





“哪里?”





“要不然就可以多出不少时间去做些事情”





看着诺曼阴下来的脸,雷清了清嗓子





“咳!那,找我来是想让我分析什么呢 大部分你这不都推出来了吗”





“重要的是,穿越何时会结束 毕竟,这样我们双方都不方便,特别是艾玛,小艾玛这样睡一上午总会让人担心的”





“这倒是”





“这是我昨晚调查的一些事,你看看”





“嗯……这是都市传说?长睡不醒的人?一朝穿越?你还信这个”





“大部分是没有科学依据的,但是,这些事都有一些共同点”





“共同点?”





雷皱着眉又看了一遍





“你是说,时间?”





“没错,这些有关穿越的都市传说,虽各有不同,但有意思的是,停止时间都是三年”





“……可这没有任何证据”





“……是,所以我不能确定”





“……”





艾玛看看沉默的两个人,又抬头看看表





“啊!这个能不能下次再商量!或者跟‘我‘商量”





“艾玛,怎么了”





“有点晚了,再不回去,诺曼和雷就要来了!”





“你约了我俩一块出去?”





“嗯!以防万一我还特地定了下午呢”





“以防哪个万一?赖床的那个吗?”





“是穿越的这个!”





“雷,你别惹小艾玛了 艾玛,你去睡吧~睡不着的话……”





“我知道!叫诺曼,对吧?”





诺曼笑笑





“嗯 快去吧,别晚了 午安”





“午安!”





“午安,小不点艾玛”





艾玛朝着雷做了一个鬼脸,然后关上了门





……





再醒来时,艾玛回到了自己的房间





“感觉确实没上次累了 难道真是因为上次是第一次吗 搞不明白,反正交给诺曼就好”





门外传来母亲的声音





“艾玛!醒了吗?诺曼和雷来了!”





“醒了醒了!我马上出来!”





艾玛赶紧穿上衣服,收拾一下自己,然后推门出去





“久等了!”





“没有”





“才怪 我说,你定下午百分百就是怕自己起不来吧,都11点了,你才起床”





“……唔……为什么两边的雷都这样啊”





“嗯?你一个人嘟囔什么呢”





“嗯?什么?没什么啊!你幻听了吧~”





“嗯~”





面对雷狐疑的目光,艾玛好不容易才忍住不移开视线





“是吗?”





“那,艾玛,今天你想去哪里玩呢?”





“蹦床!我想去蹦床!”





“那今天我们去蹦床吧,不过你要先好好吃午饭”





“嗯!”





“……我的意见呢”





……





“我回来了!”





“欢迎回家~玩的开心吗?”





“超~开心!我跟你说啊&#?*+%$”





妈妈保持微笑





……





另一边





“那,我走这边,拜~”





“雷”





“嗯?”





雷转过头来





“你不觉得艾玛最近有点奇怪吗”





“是吗?该吃吃该睡睡,成绩稳定,活力十分,今天要不是人家要关门,我看她还能继续蹦”





“不是这个,而且,她今天睡眠时间比平均上涨了3个小时”





“……不就是多睡会吗”





“而且,她发呆的次数也多了7次”





“……”





『!不就是多发会儿呆吗!』





“你说,她是不是有什么事瞒着我啊”





“……你多心了 再说了,我们都长大了,有点秘密也没什么的……吧?”





看着好友阴沉的脸色,雷慌忙加了个疑问词





“再说,艾玛的话,只要诺曼你问,她肯定不会瞒着你的”





诺曼轻轻摇摇头





“我觉得艾玛不会说 艾玛虽然看上去大大咧咧的,但她不想说的,谁也逼不了”





“但那是别人,你又不是”





“……那我也不会逼她”





『那你在这逼我?Excuse me?』





“……艾玛她,总会说的,在此之前,我们就先等等吧”





“是啊,也只能等了”





恢复过来的诺曼,抬起手一挥





“那我走了”





“……哦 拜”





看着消失在夜色中的好友的背影,雷叹口气





“真是,就这么对待听你倾诉的好友啊!希望艾玛那边没什么大事吧”





雷仿佛祈愿般说道





“呀~千万别是有男朋友这种事啊!诺曼会杀人的”





“啊!诺曼那家伙刚刚不会就是在担心这个吧!所以说这个来试探我知不知道!?”





雷想通了刚刚的对话,半是气愤的喊道





“啊~那家伙!”



To be continued



这一章完了,其实我觉得主要就是在讲设定啊~诺艾部分只有聊天了 十分对不起(土下座)还希望大家看的开心 下一章敬请期待吧(在遥远的未来)





喜欢的话就点个心吧~笔芯♥


评论(1)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