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萤

十分懒惰(//∇//)脑洞比正文多(我可能是个废人)cp狩猎范围极广,但基本不杂食,爱一切可爱的小天使(笔芯♥)

拜启,未来的人 花絮其二

花絮来了!正文去翻我合集吧!真的不想开电脑加超链接,爱你们哦~♥

配合正文食用味道更佳*٩(๑´∀`๑)ง*


关于熬不了夜的艾玛





我:听说艾玛完全没法熬夜,这是真的吗?





艾玛母:确实,艾玛也不知道什么体质,从小到大就熬不了夜,十一点左右一定会睡过去





雷:那都不是睡了,是昏过去啊!





我:昏过去!?(惊)





雷:对啊~当年初三毕业后,她拉着我和诺曼出去玩,说要嗨个通宵,结果十一点一到,她就倒在诺曼身上了,当时吓了我们一跳,还以为她怎么了呢





我:结果就是睡着了?





雷:就是说啊





我:真是奇妙的体质啊~





这个熬不了夜的艾玛是小艾玛,大艾玛因为工作和诺曼,还是会熬夜的





关于迟到





我:虽然雷你常常说要迟到,但你们真的有迟过吗?





雷:当然……啊……好像没有





我:哦~这就传说中的‘嘴上迟到,实则没有’吗





我:不过你们迟到(近似)的原因真的是因为艾玛叫不起来吗





雷:还能是别的吗





我:因为你们在路上打打闹闹





雷:……





关于十年后





我:大艾玛在刚听到诺曼说关于穿越时,你的第一反应是?





艾玛:穿越!好玩!想见面详谈!





我:不可以 就没想过诺曼说着玩吗





艾玛:不会啊 诺曼不会骗我的





我:……锁了锁了,钥匙我吞了





关于诺艾结婚





我:请问,对于娶到自己心心念念的人一事,你是怎么想的呢?





诺曼:要不是作者,我认为我能更早娶到





我:(黑人问号脸???)我还有错了(哭)





雷:他当时都快开心炸了,还有心情想你的事吗





我:也是,那艾玛呢





艾玛:诶!嗯……就是觉得就应该是这样吧……





我:……我甜死了





关于诺曼查东西





我:其实查什么东西我不是很关心,我关心的是,你们这样真的好吗





艾玛:什么好不好的





我:你们分开时间睡和分房有什么区别!





诺曼:明天小艾玛要来





小艾玛:嗯?





我:没什么,你还小,不能听





关于幼驯染





我:你们俩都好敏锐啊,明明小艾玛只是说了一两句话而已





雷:只是觉得奇怪而已





我:那就不怀疑是别人吗





诺曼:只要是艾玛,我就不会认错的。





我:……枯了 那会不会认错雷呢





诺曼:这个不知道呢,毕竟没这个情节





雷:……这个时候应该说能吧





关于邀请雷





我:大艾玛,请问你是出于什么心理邀请雷来呢?





大艾玛:诶!我觉得十年前的我肯定很想见见十年后的雷啊!





小艾玛:确实很好奇!





雷:喂!艾玛!注意你的言辞啊!(身边这个人都要掏出刀来了啊!)





大小艾玛:嗯?


评论

热度(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