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萤

十分懒惰(//∇//)脑洞比正文多(我可能是个废人)cp狩猎范围极广,但基本不杂食,爱一切可爱的小天使(笔芯♥)

不管什么事都是一回生两回熟,就算穿越也是

不管什么事都是一回生两回熟,就算穿越也是

上一章点这里

后续来了!!!我有预感,这是个大坑!还有,今天艾玛也好可爱!(被诺曼pia飞)

 
 

在诺曼和雷离开后,艾玛沉沉地睡了,一直到晚饭时才醒过来

 

 

“你这孩子,让诺曼和雷等了那么久,结果还是没起来,你说说你昨天晚上是不是熬夜了!都告诉你了,熬夜对皮肤不好~”

 

 

“哎呀~我没熬夜啦!话说我熬不动啦!”

 

 

“那怎么晚上才醒?”

 

 

“呃……可能……是做了一个梦吧”

 

 

“噩梦?”

 

 

“不是……一个光怪陆离的梦……”

 

 

“这孩子不会还没醒吧……”

 

 

“真是的!妈妈!”

 

 

应该是梦吧。

 

 

看起来那场穿越确实就像一个梦,第二天艾玛提心吊胆了一整天,生怕自己一睡过去就又穿越了

 

 

但是,艾玛并没有抵御住睡魔的攻击,而睡着后,也没有再穿越。

 

 

艾玛对着镜子里里外外仔仔细细地看了好几遍,也没再像昨天一样看到那个留着长发的‘自己’

 

 

“艾玛,你快点儿!要迟到了”

 

 

雷不耐烦的声音传来,艾玛再次看了一眼镜子

 

 

“马上!……果然是梦吧……”

 

 

“你一个人嘟囔什么呢”

 

 

“不告诉你~(¬д¬)”

 

 

艾玛朝雷做了个鬼脸,见雷伸手就要打自己,赶紧躲到了诺曼身后

 

 

“好了,别闹了,真的会迟到的。”

 

 

躲在诺曼身后的艾玛又做了个鬼脸,然后在雷还没反应过来时,就跑到前方去了

 

 

“诺曼都说过要迟到了,还不快点跑~”

 

 

“……真是的……”

 

 

“艾玛恢复活力真是太好了”

 

 

雷看了一眼诺曼,拉长声音说道

 

 

“是~啊~要不然不知道某人得多担心”

 

 

“我当然会担心的,因为是艾玛啊”

 

 

“……我就不该奢望能打趣到你”

 

 

诺曼笑笑

 

 

“你们两个说什么悄悄话呢!快点啊!”

 

 

“知道了啦”

 

 

这样的上学路,这样的光景,已经重复了无数遍,想必从今往后也会重复无数遍吧,这样的日常

 

 

但是,穿越这东西是想停就停的吗?

 

 

不是!

 

 

艾玛心惊胆战了几(一)天后,发现并没有什么事情发生,就心大地继续她的日常了

 

 

又是一个星期五,艾玛日常去找自己的小伙伴

 

 

“呐呐呐,我们明天出去玩吧~”

 

 

“然后再被你放一次鸽子?”

 

 

“……都说了不是故意的啦……要不,我们下午出去玩?”

 

 

“你终于对于自己起不来这个事实有所自知了”

 

 

“唔……”

 

 

『其实不是因为这个』

 

 

“那我们就下午去吧,艾玛你多休息会”

 

 

“还是诺曼好~”

 

 

“她再休息下去,就长在床上了”

 

 

“雷!”

 

 

“我什么也没说”

 

 

艾玛不蠢,不如说,作为满分组的一员,她很聪明

 

 

而聪明的人总是会相信自己推出的结论——即使那个结论再怎么不可思议,比如那次穿越是真的

 

 

所以定下午出去玩绝不是因为自己起不来!嗯!是怕又穿越了,然后放了他们鸽子!绝不是自己的锅!

 

 

“你握什么拳呢?还不快点来端菜”

 

 

“啊?啊~来了”

 

 

星期五晚上,艾玛洗漱完,正常的上床睡觉了

 

 

而10年后的世界

 

 

“诺曼诺曼,你说明天‘我’会不会过来啊~”

 

 

“你很兴奋吗”

 

 

“对呀!毕竟这可是穿越啊!”

 

 

诺曼摸了摸艾玛的头

 

 

“如果我猜的没错,穿越的另一个触发条件可能就是时间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以前没有发生这种事,但是如果小艾玛在那时确实没有做什么特殊的事,那么穿越可能就是特定时间发生”

 

 

“不过”诺曼话头一转,“事实是怎样,明天就知道了 所以你快点睡吧”

 

 

“诶!这样我怎么睡得着啊~”

 

 

“熬夜对身体不好”

 

 

“哼~”╯^╰

 

 

“乖~”

 

 

艾玛盯着诺曼,试图让他改变想法,但最终还是败下阵来

 

 

“好吧~但你记得帮我把东西给‘我’啊~”

 

 

“知道了 快睡吧”

 

 

“你呢”

 

 

“我还有点事要查”

 

 

“那好吧,晚安~”

 

 

“晚安”

 

 

诺曼帮艾玛把被子盖好,然后低下头去,在艾玛的额头上轻轻一吻

 

 

“好梦”

 

 

“嗯!诺曼也快点哦!”

 

 

“嗯”

 

 

诺曼打开小夜灯,关上大灯,去书房查事情了

 

 

一夜好眠

 

 

第二天,艾玛再醒来时,看到的不是自己房间而是那个10年后的房间,以及睡在旁边的诺曼

 

 

『啊,我差点忘了,10年后的我和诺曼是……』

 

 

然后艾玛的脸一下子红透,如果这是漫画的话,说不定我们还能看见有蒸气冒出也说不定

 

 

“嗯……嗯?艾玛?”

 

 

“呃……诺曼,好久不见”

 

 

不知道为什么,对面这个人有些闪避自己的视线,但是听这个问候……

 

 

“嗯,好久不见,小艾玛”

 

 

“!我哪里小了!”

 

 

大约到了这个年纪,都会总是想长大,不愿被说小,即使是小艾玛也是

 

 

“好,不小~”

 

 

诺曼像哄孩子般说道

 

 

“哼哼~”

 

 

“诺,艾玛给你的”

 

 

“我?哦,这个我啊~什么啊”

 

 

艾玛一边说着一边拆开那只千纸鹤,没错大艾玛留给小艾玛一只千纸鹤

 

 

“不知道,她不让我看”

 

 

“小艾玛,你来到十年后的世界不怕吗”

 

 

“嗯?还好吧,最一开始有点啦,不过一回生两回熟嘛,而且诺曼你在这里啊 啊,打开了”

 

 

『呀!总感觉好兴奋啊,能跟十年前的自己对话什么的,但想想好像也没什么要说的,好好玩吧~PS:我不能去十年前真是可惜』

 

 

“对了,今天雷要来”

 

 

“嗯?”

 

 

“……谁邀请的?”

 

 

“你”

 

 

“啊……反正是雷,他知道也没什么”

 

 

艾玛很快看开了——连穿越都看开了,还有什么看不开的

 

 

“你就不问问‘我’写了什么吗”

 

 

艾玛看了看毫无好奇心的诺曼

 

 

『诺曼还是一如既往没有好奇心,怎么会有人没好奇心呢?不过,诺曼要是有好奇心才奇怪』

 

 

诺曼在一边全程旁观了艾玛的变脸过程,先是疑惑,后来又变成了了然,最后还煞有其事的点了点头

 

 

『艾玛还是一如既往的可爱』

 

 

“估计是让你好好玩吧”

 

 

“!你怎么知道的!”

 

 

“毕竟是你啊”

 

 

叮咚~

 

 

“雷来了”

 

 

虽然说知道也没什么,但艾玛还是有一点慌张——毕竟要见的是十年后的发小

 

 

“我要不要准备些什么啊!还有,我这十年没有做什么惹过雷的事吧”

 

 

诺曼看了眼艾玛

 

 

“你认为呢”

 

 

“我觉得不少”

 

 

“没事 那我去开门了”

 

 

……

 

 

“哟,诺曼!艾玛呢?那家伙不会还没醒吧 都过了这么多年这习惯怎么还没改啊~我赌她肯定是因为这个才选择这个职业的”

 

 

“多休息好”

 

 

“……绝对是你惯的”

 

 

“瞎说,今天明明是我先醒的!”

 

 

“艾玛!不错嘛,竟然醒了”

 

 

“╯^╰”——并不想说话

 

 

雷仔细打量了一下艾玛,转向诺曼

 

 

“她今天怎么这么怪”

 

 

“!!!”

 

 

“这个啊……”

 
 

To be continued

 
 

没错,这一章也完了,花絮明天再说 满分组的大家都很敏锐的,毕竟大家是幼驯染,幼驯染嘛,就是你变成什么样,都能认出你,都能在你身后支持你 还有大艾玛的职业还是没出来 后续这次真的要等了 

 

 

喜欢的宝宝点个小红心和小蓝手吧~♥

评论

热度(40)